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aipei Tech Prevention for COVID-19(open a new window) Find us on Facebook(open a new window)
Search this site | set the webpage to BLUE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ORANGE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GREEN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PURPLE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GRAY style ENLARGE the webpage | Site Map | Home | 中文(Chinese)
Home > News > ID#3819
::: 東碩資訊校園徵才
By Web Administrator  2021/11/18

東碩資訊校園徵才

東碩資訊GOODWAY(股代3272)創立於西元1983年,主力產品為電腦擴充基座(Docking Station)的研發、製造、銷售。本公司的電腦擴充基座,已普及應用在企業辦公環境,主要功能為在個人電腦多工作業的工作環境中提高生產力,並可以提供一個會議協作平台以增進工作效率。

  未來是個多元化的辦公環境,個人工作場合不再侷限在固定區域,企業提供的辦公座位也非個人專屬,可多人使用的「分享辦公室」在歐美已蔚為風潮。全球因應防疫需要,員工開始學習適應居家上班的「居家辦公室」也可能改變未來的工作生態。「企業用戶型」或「個人用戶型」的電腦擴充基座已無清楚界限,但清楚的是整體市場需求規模為加倍成長。東碩提供多元化的電腦擴充基座,滿足多元化辦公環境的需求。無論是一般辦公室、行動辦公室、分享辦公室、居家辦公室,或是未來的智能辦公室、雲端辦公室,皆有其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2020年,Intel指定供應商東碩資訊斥資逾7億元在新北汐止建立新生產基地,設置智慧化產線主打銷美及未來新產品。

近年來多次獲得各項獎項,例如:

*2021/7 東碩取得首款HDMI 2.1認證Dock

*2021/5 獲得《天下》韌性企業200強-V型反轉Top100第22名

因應企業的成長及業務拓展,東碩擴增組織,廣納各專業領域人才,職缺摘述如下:

  1. 電子工程師:電機電子工程相關、具Video Streaming(壓縮解壓縮),Video Capture相關經驗者尤佳。
  2. 聲學工程師: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熟悉電聲學、數位音訊處理等聲學相關學科。
  3. 研發軟韌體工程師:電機電子工程相關、資訊管理相關、資訊工程相關,具USB Device FW/ MCU FW /Windows Application開發經驗。
  4. SIoT Android開發工程師:熟悉 Java or Kotlin/ Android Studio 及 Android SDK/ Android UI庫。
  5. SIoT後端工程師:孰悉 RESTful API 服務設計/至少一種 SQL/NoSQL DB。
  6. SIoT資深電子工程師:(1)IoT相關產品MCU/SoC選用評估(2)熟悉線路設計及晶片架構選用,相關主被動零件選用(3)IQxel,NA,spectrum,電源供應器及負載機,示波器相關儀器操作(4)天線設計概念(5)RF 線路阻抗匹配,PCB阻抗疊構設計。

若您對於加入我們團隊有所興趣,請回函hr4@goodway.com.tw,並附上您的簡歷及連絡方式,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絡並安排您參加筆、面試,如有任何問題也請連絡 02-89191200 ext 531 謝先生,謝謝。

其他職缺請掃描

 

Copyright © 2024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Taipei 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No. 1, Sec. 3, Chung-Hsiao E. Rd., Taipei 106,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2-27712171 Ext.2100 Fax:+886-2-27317187
2141527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