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aipei Tech Prevention for COVID-19(open a new window) Find us on Facebook(open a new window)
Search this site | set the webpage to BLUE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ORANGE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GREEN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PURPLE style set the webpage to GRAY style ENLARGE the webpage | Site Map | Home | 中文(Chinese)
Home > News > ID#3826
::: 睿思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By Web Administrator  2021/12/16
睿思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意者請聯絡 陳益祥學長 <rickchen@reas.com.tw>
 

睿思創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9 年 1 月 22 日,打造基於社群軟體並具有創新價值的商業 SaaS 服務是我們的核心目標,協助中小企業快速進入數位化時代! 透過我們提供的 crossbot 跨社群數據管理平台,協助客戶同時管理多個社群媒體平台,包含Facebook、Instagram、LINE、Telegram等,搭配即時問券、廣告DM、一對一真人客服、聊天機器人等社群互動服務,即時取得社群媒體會員的喜好與行為大數據,讓客戶透過社群媒體大數據搭配精準的數據分析,抓出不同受眾群體的共通性,精準找出潛在受眾。 此外,我們也提供客戶各式行動應用與數據資訊,協助客戶進一步精準掌握商機,達到節省成本、提升業務效率的效果!

我們對於新技術、新架構抱持開放且樂於學習心態。身處高度變動的環境,日常面臨非常多樣化的挑戰,需要喜歡快速靈活思考、喜歡追求自我成長、勇於接受挑戰、想體驗撐起超高流量成就感的的工程師,與我們一起打造更好、更棒的產品與服務。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11樓(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四號出口步行30秒)。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30~下午6:30。

以下是我們的徵才資訊 。

前端工程師:月薪27,000~3,5000,分紅另計。

【必要條件】
1. 熟悉 JavaScript 框架,Angular.js、React.js、Vue.js 擇一,React.js 尤佳。
2. 熟悉並能活用響應式網頁設計 (RWD)。
3. 熟悉前端資訊安全操作。
4. 熟悉版本控管 (如:Git) 操作,能和多人協作專案。
5. 協助公司進行軟體之測試與修改。
6. 協助公司進行規劃、執行與維護量產的產品。
7. 熟悉網頁效能最佳化。
【加分條件】
具撰寫 unit-test 經驗者尤佳。
有聊天室開發經驗尤佳。
能看懂或學會看懂後端的 unit-test code 為佳。


後端工程師:月薪27,000~3,5000,分紅另計。

【必要條件】
1. 語言:Python,PHP(二擇一)
2. 框架:Laravel, Symfony, CI, Phalcon, Slim之類的 MVC框架(至少熟悉一種)
3. 資料庫:MySQL/Postgres/NoSQL(三者任一皆可)
4. 熟悉版本控管 (如:Git) 操作,能和多人協作專案。
5. 協助公司進行軟體之測試與修改。
6. 協助公司進行規劃、執行與維護量產的產品。
【加分條件】
具撰寫 unit-test,有部署 CI/CD 經驗者佳。
設計 RDB/No SQL 的 schema。
曾負責過影音串流、社交、訂房或預約等平台等相關經驗佳。
 
Copyright © 2024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Taipei 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No. 1, Sec. 3, Chung-Hsiao E. Rd., Taipei 106,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2-27712171 Ext.2100 Fax:+886-2-27317187
2141769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