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產學合作
::: 產學合作

前 言

  本校以「實用型研究大學」為發展目標。本系的教育方針,教師研究除了學術性外,也很重視研究的實用性。本系目前正積極推動的「產學合作」預期系內教師能從與產業界的合作中,調整研究方向以及教學內容,期能訓練出理論與技術兼備的人才,服務產業及社會。

  另一方面,產業界常面臨發掘人才的困難,經過主動地與教授們互訪與溝通,不但可解決產業界的部分問題,更可由合作的過程中,建立中長期合作的模式,並可能因此而延攬到符合產業需要的珍貴人才。

聯絡窗口:周仁祥 先生
電話:02-2771-2171 ext:2107
Email:jhchou@ntut.edu.tw

合作項目

ㄧ、教師或研究群組與公司的研究合作。

二、學生暑期實習或訪問制度變革建立。

三、教師暑期訪問研究(二 ~ 三個月)的機會。

四、公司指定獎學金名額給本系的可能性。

五、公司進用本系人才的模式討論。

六、委請本系代訓人才的意願。

七、其他對本系的建議。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36834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