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e化系辦 > 學生相關
::: e化系辦-學生相關
所有學生:
大學部學生專區:
研究所學生專區:
學生可以自行修改在電機系網頁中的個人資訊,包含個人照片、Email信箱、自我介紹、個人網頁網址等。其中本系所發出的「北科電機報馬仔」電子郵件將會寄到學生所設定的Email信箱中。

大學部畢業生在離校前,請填寫畢業後之永久通訊資料與問卷,俾利本系與畢業校友之間的聯繫。

本系研究生在申請畢業論文口試時,需上網填寫相關資訊,例如:論文題目、指導教授、校內外口試委員名單。 系上承辦人員將依此內容,列印口試委員聘書等相關資料。

此外,還需上網填寫所符合的研究生畢業英文門檻規定等相關資訊。

研究生通過論文口試後,請將「論文口試委員會審定書」掃描成PDF電子檔,上傳至本系統中。 研究所畢業生在辦理離校手續時,系辦行政人員將審視其是否已上傳「論文口試委員會審定書」。

研究所畢業生在離校前,請填寫問卷調查與永久通訊地址,俾利本系與畢業校友之間的聯繫。

本系研究生在申請畢業論文口試時,需上網填寫相關資訊,例如:論文題目、指導教授、校內外口試委員名單。 系上承辦人員將依此內容,列印口試委員聘書等相關資料。

此外,還需上網填寫所符合的研究生畢業英文門檻規定等相關資訊。

本系大四學生於專題展結束後,每一組專題都必須上傳專題報告書全文電子檔至本系統,然後交由所屬專題指導老師上線審核。

參考資料:「電機系專題製作報告書格式範本」


查詢已申請過的表單內容,檢視審查過程與審查結果。

本系學生如有需要可以上網填寫實驗室門禁申請表,此申請表將送至指導老師與系辦行政人員進行線上審核。

本系研究生新生需於規定時間之內(約9月初開放申請)上網申請指導(含共同指導)教授同意書。此申請表將送至指導教授、系主任與系辦行政人員進行線上審核。

本系大三學生需於規定時間之內(上學期第9週開始至第18週(暫定)截止)上網申請專題指導老師同意書。此申請表將送至指導老師與系辦行政人員進行線上審核。

計畫參加資格考考試之博士班學生,需於規定時間之內(每學期第1週開始至第2週截止)上網填寫資格考試申請表。此申請表將送至指導老師、系主任與系辦行政人員進行線上審核。

計畫參加校外實習之大學部學生,需上網填寫校外實習申請表。此申請表將送至系辦行政人員進行線上審核。

欲申請本系所公告獎學金的學生,除了需繳交一般書面申請資料之外,皆須先上網填寫獎學金申請表。此申請表將送至推薦老師與系辦行政人員進行審核與彙整。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40514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