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獎助學金 > 公告3628內容
::: 固緯電子獎學金辦法(碩士生自行申請)
公告期限:2020/09/05至2020/11/01 公告人員:高永安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我是固緯電子負責招募的人員,敝姓陳,先簡單介紹敝公司:

固緯創立於1975年,主要生產電子測試儀器,是台灣創立最早且最具規模之專業電子測試儀器大廠。

經營團隊以電源供應器起家,以量測技術為核心,專注精密電子量測儀器研發。

官網:http://www.gwinstek.com/zh-TW

 

        依過去招募經驗,北科大的學生一向給予企業優秀專業的形象,固緯目前也擬定獎學金的制度,

希望能延攬北科大電子電機科系相關人才加入固緯團隊。

        若是方便,想麻煩請高助教協助公告固緯獎學金辦法於系網,期待將來有機會能與北科大優秀畢業生合作。

有任何問題,也請您不吝指教,感謝您!

 

固緯獎學金辦法:

一、獎勵對象:電子、電機系所,從事電力電子相關研究之碩士班二年級在學學生。

二、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10 月 31 日止。

三、申請方式:依照辦法備妥所需文件,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至本公司「獎學金申請信箱」:agnes_chen@goodwill.com.tw

        標題請註明【碩士生研發獎學金申請:學校/科系/姓名】,並於申請截止日前送達(以郵件發送時間為準)。

 

附件 附加檔案:1. 固緯電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辦法_F.pdf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36629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