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一般公告 > 公告3722內容
::: 轉發【來自教務處】因應本校遠距教學,學生無法到校,本學期學位考試申請截止日順延至110年6月7日;另遠距教學期間得以視訊辦理學位考試,學位考試委員得以其他方式出席學位考試。
公告期限:2021/05/19至2021/06/07 公告人員:曾志福

各位研究生您好:

因應本校遠距教學期間學生無法到校,本學期學位考試申請截止日順延至11067日。

   另遠距教學期間辦理學位考試得比照申請安心就學措施。相關資訊將公告於本校教務處網頁/ 教務處防疫專區 / 遠距教學FAQ – B研究所學位考試。網址如下:

https://oaa.ntut.edu.tw/p/406-1008-109456,r1985.php?Lang=zh-tw

 

Q1:研究生於遠距課程期間辦理學位考試,室內人數超過5人,如何因應?

A1:得比照申請安心就學措施,申請「學位考試委員得以其他方式出席學位考試。惟學位考試委員非親自出席學位考試者,應全程錄音及錄影,並由系所辦存檔備查10年。

申請學位考試時,除原應檢附文件外,請另附「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 「學位考試委員以其他方式出席學位考試申請表」(請至本校教務處網頁 / 教務處防疫專區 / 安心就學程序及表單 / 下載「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及E2表單)。網址如下:https://oaa.ntut.edu.tw/p/404-1008-98945.php?Lang=zh-tw

 

Q2:研究生於遠距課程期間,可否以視訊辦理學位考試?

A2:得比照申請安心就學措施,申請以視訊方式辦理學位考試。以視訊方式辦理學位考試,應全程錄音及錄影,並由系所辦存檔備查10年。

申請學位考試時,除原應檢附文件外,請另附「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以視訊方式辦理學位考試申請表」(請至本校教務處網頁 / 教務處防疫專區 / 安心就學程序及表單 / 下載「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及E1表單)。網址如下:https://oaa.ntut.edu.tw/p/404-1008-98945.php?Lang=zh-tw

 

另檢附「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E1「以視訊方式辦理學位考試申請表」及 E2「學位考試委員以其他方式出席學位考試申請表」檔案供參。

以上說明

敬祝教安

                                教務處註冊組敬上110.5.18

附件 附加檔案:1. ●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docx
2. E1-以視訊方式辦理學位考試申請表.docx
3. E2-學位考試委員以其他方式出席學位考試申請表.docx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36700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