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全部公告 > 公告3784內容
::: 台灣維諦有限公司-徵求電力工程師
公告期限:2021/09/27至2021/11/27 公告人員:洪家龍

台灣維諦有限公司-徵求電力工程師

  • 公司簡介:Vertiv(維諦)致力於保障客戶關鍵應用的持續運行、發揮最優性能、業務需求擴展,並為此提供硬體、軟體、分析和延展服務技術的整體解決方案。Vertiv説明現代資料中心、通信網路、商業和工業設施克服所面臨的艱巨挑戰,提供全面覆蓋雲到網路邊緣的電力、製冷和IT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組合,主要業務如下:
  1. 網路技術:以高效部署為重的軟硬體設計和營運
  2. 基礎設施架構:納入全新邊緣資料中心以支援雲端原生 IT
  3. 基礎架構管理:部署合適的軟硬體以測量、監控、管理、改善並自動化網路
  4. 系統化與評估:從全方位的角度檢視網路在整個生命週期的成本與投資
  5. 與他人合作:採納創新、非傳統的商業模式與標準及結盟合作

在 Vertiv,我們力求以誠實和誠信營商,優先考慮永續性和企業公民,並聘用和回饋與我們有相同價值觀的人。

  • 需求職務:

電力工程師1名 (電機/電子/機械系背景尤佳)

  • 工作待遇:

 

月薪35000-45000元

  • 工作內容:
  1. 透過個人的專業職能,以遠端或現場服務,對公司產品提供自己專業領域的調試或緊急狀況排除此類技術支援包括保固服務、產品訓練、安裝及檢修;工程和諮詢;容量擴展、升級和改裝;設備終止壽命服務、更換等。
  2. 在公司產品設備的操作或系統維護方面為客戶提供技術服務此類技術服務包括診斷機械、硬體、軟體和系統故障,在技術與客戶服務之間為主要聯繫工程師,並準備並提交所有必要的技術文件和報告。
  3. 確定最具成本效益的維修或解決方案,並協同銷售團隊進行客戶及廠商報價管理。
  4. 客戶滿意度管理,管理客戶關係,並與客戶保持定期聯繫。確定新的銷售機會並與銷售團隊溝通,確保滿足客戶需求,並與客戶準確溝通和交換技術資訊,實現高水準的客戶滿意度。
  5. 通過提供客戶需求和擬議服務產品與解決方案的投入,為管理層和客戶提供服務解決方案方面的技術諮詢和專家協助。
  6. 參加維護會議和改進活動,主動為產品和品質改進提供建議給予組織與管理層,創造卓越運營。
  • 工作地點和時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3F

(工作地點:大台北地區、桃園、新竹)

週一到週五9:00-18:00週休二日

  • 公司福利:

1.員工健檢,三節獎金/禮品。

2.教育訓練進修。

3.享標準勞保,健保,另加團保。

  • 應徵方式:

歡迎任何有意願及興趣加入我們的同學,

將履歷(含聯繫方式)寄至下列信箱

台灣維諦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3F

TEL:02-8161-7650

May.Lin@vertiv.com 林小姐收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40826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