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實習徵才 > 公告3819內容
::: 東碩資訊校園徵才
公告期限:2021/11/18至2022/01/18 公告人員:洪家龍

東碩資訊校園徵才

東碩資訊GOODWAY(股代3272)創立於西元1983年,主力產品為電腦擴充基座(Docking Station)的研發、製造、銷售。本公司的電腦擴充基座,已普及應用在企業辦公環境,主要功能為在個人電腦多工作業的工作環境中提高生產力,並可以提供一個會議協作平台以增進工作效率。

  未來是個多元化的辦公環境,個人工作場合不再侷限在固定區域,企業提供的辦公座位也非個人專屬,可多人使用的「分享辦公室」在歐美已蔚為風潮。全球因應防疫需要,員工開始學習適應居家上班的「居家辦公室」也可能改變未來的工作生態。「企業用戶型」或「個人用戶型」的電腦擴充基座已無清楚界限,但清楚的是整體市場需求規模為加倍成長。東碩提供多元化的電腦擴充基座,滿足多元化辦公環境的需求。無論是一般辦公室、行動辦公室、分享辦公室、居家辦公室,或是未來的智能辦公室、雲端辦公室,皆有其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2020年,Intel指定供應商東碩資訊斥資逾7億元在新北汐止建立新生產基地,設置智慧化產線主打銷美及未來新產品。

近年來多次獲得各項獎項,例如:

*2021/7 東碩取得首款HDMI 2.1認證Dock

*2021/5 獲得《天下》韌性企業200強-V型反轉Top100第22名

因應企業的成長及業務拓展,東碩擴增組織,廣納各專業領域人才,職缺摘述如下:

  1. 電子工程師:電機電子工程相關、具Video Streaming(壓縮解壓縮),Video Capture相關經驗者尤佳。
  2. 聲學工程師: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熟悉電聲學、數位音訊處理等聲學相關學科。
  3. 研發軟韌體工程師:電機電子工程相關、資訊管理相關、資訊工程相關,具USB Device FW/ MCU FW /Windows Application開發經驗。
  4. SIoT Android開發工程師:熟悉 Java or Kotlin/ Android Studio 及 Android SDK/ Android UI庫。
  5. SIoT後端工程師:孰悉 RESTful API 服務設計/至少一種 SQL/NoSQL DB。
  6. SIoT資深電子工程師:(1)IoT相關產品MCU/SoC選用評估(2)熟悉線路設計及晶片架構選用,相關主被動零件選用(3)IQxel,NA,spectrum,電源供應器及負載機,示波器相關儀器操作(4)天線設計概念(5)RF 線路阻抗匹配,PCB阻抗疊構設計。

若您對於加入我們團隊有所興趣,請回函hr4@goodway.com.tw,並附上您的簡歷及連絡方式,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絡並安排您參加筆、面試,如有任何問題也請連絡 02-89191200 ext 531 謝先生,謝謝。

其他職缺請掃描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36678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