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學術活動 > 公告3825內容
::: 敬邀 電機系 參與 1/8-1/9 北科青年行動家論壇
公告期限:2021/12/15至2022/02/15 公告人員:洪家龍

敬邀 電機系 參與 1/8-1/9 北科青年行動家論壇

青年共創發展協會是一個關懷年輕人、重視年輕人發展的協會,因為國家要有競爭力,關鍵就在年輕人的身上。所以我們以「全力向下紮根、栽培年輕人,成為有影響力、有競爭力的新世代」為目的,以「『新創藝』、『新媒體』、『新科技』、『新創業』、『新教育』」等五新領域為策略,竭力匯聚各方的資源與力量,積極推動相關的活動、課程、平台或策略聯盟,以實踐關懷、建造年輕人,貢獻國家社會的宗旨。

去年12月,我們已和北科大合作辦理「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與會兩百多位學生,成效卓著。今年我們很榮幸爭取到與北科研發處合作,可再次在北科辦理論壇,並定調為「北科青年行動家論壇 x 北科元宇宙」,期待讓學生更加認識未來趨勢,並從中思想機會點,以期引發學生在大學階段預備自己成為有就業、創業實力的年輕人。

此次我們重金邀請到HTC VIVE創始者、現任「去中心化長」的陳信生先生,他是業界評比為最懂臉書VR的台灣人,也是HTC佈局元宇宙的掌舵者。我們期待透過他的know-how與實務經驗,將可讓學生更清楚地認識元宇宙與未來趨勢。

除此之外,我們的業師陣容領域跨及新科技、新媒體、新創業、新創藝,數量高達20多位,更包含北科畢業的年輕優秀校友,一同來為所有學生解鎖未來出路。

以上卡司和資源,無需任何報名費,並且含餐費,算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誠摯邀請貴系鼓勵學生參加

報名DM(附件)和報名連結如下: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42017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