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實習徵才 > 公告3945內容
::: 【暑期實習】台灣美光2023 Summer Intern - (桃園/台中)
公告期限:2023/03/27至2023/08/31 公告人員:周仁祥

【暑期實習】台灣美光2023 Summer Intern - (桃園/台中)

 

接觸職場的第一步, 就從實習開始,接觸半導體的第一步,就從美光開始!

我們正在尋找想體驗半導體科技,想要挑戰自己和優秀的你來成為我們的實習生。

你將有機會參與個別部門的專案計畫,獲得半導體產業實務學習經驗,為成為一位專業的工程師奠定基礎。

即日起至2023/04/28完成應徵流程且符合實習資格者,即可獲得洗臉機/電競鍵盤抽獎資格,將於 5/2(二) 線上抽出,幸運中獎者以Email 通知!! (FOREO 洗臉機 / ASUS電競鍵盤各一)

  

【為什麼要加入我們】

  1. 實習專案/導師制度:每位實習生將進行為期2個月的專業/專案實習,部門指派Mentor做為實習生的專屬導師,除了教導與協助專業問題外,更為實習生提供職涯發展上的意見。
  2. 透過新人教育訓練課程、專屬座談活動及期末成果發表會,凝聚實習生們的團隊情感和向心力。美光不僅在乎你專業上的成長,更在乎你在美光的生活。
  3. 美光可以讓你接觸來自台灣各學校的優秀同儕,來自全世界的頂尖工程師。
  4. 提前錄用制度:對於表現優異的實習生,透過提前錄用制度,有機會取得預聘資格,提早獲得就業保障。

 

【精彩的實習生活】

  1. Team Building: 充滿活力的實習生們互動交流,打造強大的團隊氛圍
  2. Function Sharing: 無論你來自哪個部門,你都有機會了解其他部門的運作和職掌,成為美光的小百科
  3. Site Tour: 親臨半導體大廠,跟隨導覽員一起探索美光
  4. Cultural Exchange: 來自不同國家的實習生們互動交流 (日本、中國、新加坡),拓展全球化視野
  5. Senior Leader Symposium: 與美光高階主管一起座談,了解產業及美光未來發展趨勢 ,讓你的職涯之路更加光明

 

【實習相關資訊】

實習地點:

  • 台中中科后里園區
  • 桃園林口華亞科技園區

實習期間:2023/7/3(一)-2023/8/31(四) 

實習薪資:月薪44,000元(以工程部門實習工作計,其他職缺另計)

招募職務:請至美光台灣職缺招募網站了解更多

招募對象:

  • 碩一升碩二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 大四升碩一所學生

申請書填寫:

  1. https://micron.wd1.myworkdayjobs.com/External/job/Taichung---Fab-16-Taiwan/XMLNAME-2023-Intern---Semiconductor-Engineer----_JR37627
  2. https://micron.az1.qualtrics.com/jfe/form/SV_bx9SShry2ILCKnI

(欲投遞實習職缺,請務必填寫此申請表單及投遞履歷至官網)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36693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