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首頁 本校防疫資訊專區(將開啟新視窗) 歡迎加入台北科大電機系臉書粉絲專頁(將開啟新視窗)
站內搜尋 | 設定為藍色網頁 設定為橘色網頁 設定為綠色網頁 設定為紫色網頁 設定為灰色網頁 放大網頁 | 網站導覽 | 回首頁 | English
:::快速選單  訪客身份考生身份學生身份教職身份系友身份考古題 ::: 快速鍵 | 行事曆 | 緊急聯絡電話 | 臉書粉絲專頁
:::首頁 > 公告事項 > 全部公告 > 公告4027內容
::: 【徵才】2024年台達實習生招募,歡迎同學踴躍投遞履歷
公告期限:2024/04/02至2024/08/02 公告人員:周仁祥

【徵才】2024年台達實習生招募,歡迎同學踴躍投遞履歷

 

台達電子為台灣知名電子製造公司,據點遍布全球,除致力於研發電源及零組件外,近年也積極轉型,從代工製造轉為品牌企業。而在此過程中,台達始終貫徹「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理念,持續開發創新節能產品,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另外,台達將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在人才培訓方面,具備完善的教育訓練體制,提供其適當的學習發展資源,幫助同仁精進能力。對於實習生,台達亦精心規劃實習方案,內容涵蓋精選課程及實務演練,讓實習生在實習期間充實且收穫滿滿!

全台實習職缺開放中,招募科系廣泛,因名額有限,期待盡快收到您的履歷!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職缺額滿
  • 報名方式:104投遞,先到先審,立即行動!
  • 實習資格:國內外大三以上學碩士在校生
  • 實習地點:台北 / 桃園 / 中壢 / 平鎮 / 台中 / 台南
  • 實習期間:暑期 / 學期 / 學年
:::
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電話:(02)27712171 #2100 傳真:(02)27317187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對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2142905 Visits
since May 26, 2003.